楓情Kyoto::住::Super Hotel

楓情Kyoto::住::Super Hotel

繼續另一篇廢話。
遊記。暫時還是懶著的。(逃

這次我們的自助行以長榮航空(機+酒)為主,共$18,000
1. 機:桃園至關西空港來回機票
2. 酒:SWISSOTEL NANKAI OSAKA二晚

那麼在日本的七天六夜裡,另外四晚的棲身處就是商務旅館Super Hotel。商務旅館,顧明思義主要對象就是洽公人士,沒有豪華的大廳、裝潢,或者是額外的娛樂設備等,因此,住宿費相對地就大大的便宜。

我們就是因為他的便宜,所以早在二個多月前就訂好了連續四晚的房間。也因為11月是京都賞楓旺季,不管是日本國內遊客還是湧入日本的國外旅客,在這個時候都會到此遊玩。也還好我們早就規劃訂妥,所以在最重要的機票及住宿部份很快就解決了。

楓情Kyoto::住::Super Hotel

楓情Kyoto::住::Super Hotel

由於是商務旅館,他的空間實在是做充分的利用,在小小的四五坪空間裡,擠下了一個雙人床、可以拉平變成床的沙發、梳妝檯、電視、小冰箱。而且,他梳妝檯有設置網路線,上網不用錢哦!!

楓情Kyoto::住::Super Hotel

在入口的右手邊則是像太空艙似的浴室,當一個人在浴室裡是絕對很難再塞下第二個人的那種XD。還好大家都很瘦,哈哈。

楓情Kyoto::住::Super Hotel

接下來,介紹一下一定會吃到的早餐,這是我在Super Hotel的第一份早餐。左手邊的菜是自己挑的,白飯要吃幾碗都可以,右上方則是沖泡的味噌湯,雖然會有一點過鹹,不過老實說還真的蠻好喝的哦。

楓情Kyoto::住::Super Hotel

楓情Kyoto::住::Super Hotel

這是早餐檯及旁邊吃飯的地方,有蛋、魚、香腸、沙拉等10~14道不同的選擇,上層還放有多種口味的麵包,想吃中式西式都有提供。不過菜都是冷的,你可以自行放入烤箱加熱即可。

楓情Kyoto::住::Super Hotel

愛喝飲料的朋友這項應該很喜歡,Super Hotel早餐的7:00~8:30的這段時間,他的飲料販賣機裡的飲料是免費的(不過有少數沒有提供無料)。看想喝咖啡還是茶,早餐通通都無限暢飲哦~

楓情Kyoto::住::Super Hotel

左邊的黑色電話是提供給房客免費3分鐘打國際電話,不過這一看就知道是網路電話,所以才禁得起這樣打吧,哈。不過,重點是,就因為是無料的網路電話,我沒有一通有打通的。無所謂~我自己就帶了一堆國際電話預付卡,四個人一起用,七天也才把一張300塊的用完咧。

結論:雖然我們沒訂到東橫INN,不過,Super Hotel也是個值得推薦的。房間、設備及餐飲都很滿意。而且若是想省錢從京都駅走到Super Hotel,會比走到東橫INN還近呢。下次若是再到京都,Super Hotel會是我第一選擇。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哈哈…搶第一個…<br />
    希望我還訂的到四月初的SuperHotel…

  2. 可以請問一下super hotel圖中的房型您當初住時一晚約台幣多少錢嗎?^^<br />
    <br />
    by打算去大阪自由行+訂superhotel的人

  3. To superpanda,<br />
    一晚的費用為¥8,980, 換算成台幣約$2,520

  4. 您好<br />
    我在背包客棧上看到Super Hotel的早餐介紹 都是麵包 麵包 麵包<br />
    但這傳說中的早餐在您的照片裡看起來非常豐富耶<br />
    請問這是"有料"還是"無料"的早餐呢<br />
    如果是"有料"的 收費如何呢

  5. To 康康,<br />
    照片中除了倒數第二張有一些是有料的飲料<br />
    其他照片裡的早餐都是無料的~<br />
    Super的早餐的確是很豐富…<br />

  6. 您好,雖然離您去大阪已經過很久了 想請問你上次去superhotel時是很準時的照著網上填寫的check-in時間過去的嗎?
    因為跟我同行的友人想要提早過去寄放行李跟check-in 但是我覺得很失禮…..
    所以想請問你當初有提早過去嗎? 謝謝
    版主回覆:(05/20/2008 07:13:17 AM)
    我們抵達京都的時間也差不多是check-in的時間
    如果想要提早check-in的話, 建議你可以先寫mail過去問看看
    我覺得不一定不可以哦! 行李可以先暫放2樓大廳^^

  7. 去年十月底和友人去日本自助時也是 super hotel和東橫in都有住到. 感覺上這兩家連鎖旅館是在捉對廝殺, 每個都市都有.
    不過覺得super hotel早餐較好吃 (東橫in 都是飯糰). 另外, 可以打國際電話和上網這事, 實在太貼心了……..我連在日本玩都掛念著我的部落格說.
    版主回覆:(01/05/2009 04:35:49 PM)
    我只有住過Super, 對Super的印象很好呢!
    我去希臘玩時也是想著我的blog
    咱們都離不開網路呀 哈

  8. 請問當時你們是使用他們網路訂房媽 還是有提前寫mail去訂房呢
    版主回覆:(03/31/2010 12:23:43 PM)
    我們是寫mail去訂房的哦~

  9. 請問早餐可以帶回房間吃嗎?〈因為同伴太會賴床了〉
    版主回覆:(04/16/2010 12:45:11 PM)
    不好意思~
    我們那時都在餐廳吃
    沒辦法回答你.. sorry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