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W] 母血唐氏症報告

*** 2006/12/04 [17W1D] ***
下午去拜訪客戶,在客戶那兒一向沒在接電話,因為跟客戶談事情,如果電話一直進來打斷我們的談話,我會覺得自己很沒有禮貌。但是,產檢醫院的護士小姐打電話來,我竟然就這麼自然地接到了!!

她跟我說,我的母血唐氏症報告出來了,檢查正常,要我如期產檢就可以了。掛了電話心裡好像不見了一顆大石頭,整個人飄飄然地不自覺開心了起來。

除了這個報告之外,最近一直在注意有沒有胎動,我在verywed上看到有媽咪15W就感覺到胎動了,我都17W了怎麼還沒感覺到,神經質的我不禁又開始擔心了起來。

跟老公二個人還跑去產檢醫院,還好有先問衛教室護士,她說第一胎通常會在20W之後,要我們不用擔心。哈哈~果然是我們太緊張了!沒有去掛號看醫生就回家了,也順便印了母血唐氏症報告,數值如下:

AFP值:48.76
B-HCG值:31.33
AFP:1.23 MoM
B-HCG:0.76 MoM
NTD RISK:1/6000
RISK of Down’s:1/80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今年30歲
    上個星期去看了母血唐氏症報告、數值1:2000
    醫生已告知我非屬1:270以下高危險群,算是正常,可以不用做羊膜穿刺的檢查
    由於這是我的第一胎,不知這樣的報告是數值是否就可以讓人放心
    請各位有經驗的媽媽們能否幫我看看
    版主回覆:(08/10/2009 03:30:20 PM)
    您產檢醫生說是正常
    那就放心囉
    多注意胎動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