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3D] 生產-baby出生!

*** 2007/05/14 [38W3D] ***
催生來到了第三天,凌晨一點,忽然間,感覺一陣水柱從下面直衝了出來,第一個反應直覺就是:「老公!我破水了!」在旁邊守著我的老公,急忙地去叫護士過來。破水之後,我便不能下床了,連上廁所都要直接就地解決。

破水之後的陣痛是愈來愈強,測宮縮的數值直接從最低跳到最高,在高點持續著。自認一向很能忍痛的我,走到這個階段也忍不住喊痛了起來。到最後,痛到我全身無法自主地發抖,抱著支持我的老公也忍不住哭了出來,我想,這輩子他一定沒看過現在這樣子的我吧!

就這樣在持續強烈宮縮,產程卻停滯不前的情況下,老公、爸媽跟王醫師開始討論了無痛分娩及剖腹產的必要,最後,大家為了我們母子均安,一致決定進行剖腹產。

接著,老公就開始填寫一堆資料,我則被推去準備手術。當我躺在床上被推出待產室時,忍著陣痛看著床邊的老公及爸媽,心中的無助讓我實在是不知所措,沒想到一向反對剖腹產的我,最後竟然是如此下場,唉。

進到了手術室,麻醉師準備幫我麻醉,王醫師在旁邊陪著我協助我不會因宮縮而顫抖身體影響了麻醉進行,心中覺得好心酸哦~ 不過,接下來的我不曉得哪根筋不對,準備手術前還跟王醫師說:「傷口要幫我縫漂亮一點哦!」想想自己是在耍寶嗎 = =

因為我待會要做產檯哺乳,所以選擇半身麻醉,不過事後想想,我覺得我整個人仍然是昏昏沉沉想睡覺啊!當baby趴在我胸前,我也只能一直看著他,什麼力氣也出不來。回到了病房,一直到下午我人才完全清醒。

原來,baby自己選了他爸爸媽媽訂婚的日子出來。

=baby出生時2,820公克,身長48公分=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