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y行前日記【12】行前預約::酒窖品酒Tour篇

Italy行前日記【12】行前預約::酒窖品酒Tour篇

這次租車自駕主要想逛逛托斯卡尼區及拍拍絲柏之路,因為本團是美食攝影團,而非名牌血拼團,所以我們並沒有像大部份的人拉車去The mall Outlet Centre,租車自駕的第一天,就只有安排在托斯卡尼最著名的黑公雞釀酒區Chianti散步走走,這一區是旅行團不會安排的(除非是參加當地Tour),想說就來參觀酒莊品嚐那知名的Chianti Classico經典奇揚第紅酒吧!!!

是說,我不愛喝酒也不懂酒,啊是在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既然人都來了,當然要親身體驗一下,我也很認真的在行前看了幾本有關酒的書籍,品酒本來就不是乾杯文化,淺嚐即可;於是,我開始寫E-mail給我們會經過的路的酒莊們,詢問有關Tour of visits and tastings,結果最想去的中世紀城堡酒莊Castello Di Meleto在我們造訪的那天被包場辦婚禮了(Tour內容我貼在下方供參),這個婚禮網站有Castello Di Meleto的婚禮照片,在這裡結婚也太夢幻了吧!!! 緊接著千年酒莊Badia a Coltibuono也回我一樣被包場辦婚禮了,真的想去,只能在銷售中心買酒,但這樣就失去參觀的體驗了,殘念啦 >.<

Castello Di Meleto [ 網站 ]
Tour of visits and tastings古堡及已沒在使用的地窖(酒窖)導覽費用
包含品酒1款及自產DOCG紅酒1瓶,費用每人€10;如果另要品酒3款,另加€5(自選)

後來我用Google MAP以關鍵字”Castello”查詢,再一家家寫E-mail去詢問是否有Tour of visits and tastings及費用,有的是只有展售、有的是不開放參觀、有的僅開放團體參觀,或者是我們去的時間沒有開放,順道提醒大家,儘量不要在假日前往,不然就會容易碰到沒有開放或者是被包場辦婚禮的狀況。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預約到一家酒莊,而且就在我們會去的小鎮路上,查不到什麼心得資訊,就留待我親身體驗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Italy行前日記【12】行前預約::酒窖品酒Tour篇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您好!!想請問您最後去的義大利酒窖是哪一間??你們這個行程安排了多少時間呢?
    謝謝您喔^^
    版主回覆:(09/25/2013 02:51:34 PM)
    我已回信了是吧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