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 租車自駕。Hertz預約經驗與費用分享

加拿大 | 租車自駕。Hertz預約經驗與費用分享
前往加拿大自助時,若有安排洛磯山脈國家公園的行程,會建議大家自己租車前往會比較方便,如果是搭機到YVR入境的朋友,光是從溫哥華機場YVR至洛磯山脈Banff的行車最短距離是859KM,更別提想去哪就去哪的方便了!尤其北美租車發達、自排車多、費用便宜、左駕,是個非常適合租車自駕的國家。

我們一開始沒有選擇租露營車是有租車費用的考量(早點訂價差就差了3倍,越晚訂越貴),再加上適合我們家5個人的露營車size就要到25~28呎長,等於要開一台貨車了!想想就覺得好累直接放棄!實際開房車露營了16天後,覺得還好當初沒有堅持一定要租露營車是對的!

雖然第一次在一樣是左駕的加拿大開車,但我們對道路與交通規則是完全陌生,此時簡單、快速上手、好移動、好停車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我們來旅行、健行和露營的,不是來”體驗露營車”的,尤其開在有坡度的洛磯山脈山區更覺得房車的簡便輕巧,而且這趟完全沒花到半毛錢的停車費呢 ((撥瀏海

鎖定了房車,國外租車大大小小含代理公司非常多,我比較了價格及租還車方便性直接訂了Hertz;不過Hertz在世界各國都有官網,像台灣亦有中文官網及客服人員,但我推薦大家Hertz的UK網站租車最便宜;我同時間查.com和.uk的Hertz官網,足足差了有217.34加幣呢!

加拿大 | 租車自駕。Hertz預約經驗與費用分享

因為我是買 TPE-YVR機票,考量到有露營裝備的行李又多又重,所以便直接訂了YVR單點租還的Hertz,若大家想再訂得更便宜,建議可找非機場非市中心的取車點哦!

而這一趟我也第一次購買第三方保險公司的租車保險,WWI在今年不提供台灣居民投保非常可惜,我花了不少時間終於找到Rentalcover這家保費實在、保額金額高的英國保險公司,£88的保費,完全投保Hertz租車合約£2,420的保險金額,出發前還收到Rentalcover寄的E-mail提醒我有需要一定要打他們的免費電話(含道路救援),當然,用不到是最好的啦!

16天加拿大Hertz Toyota Corolla租車費用

1. 租車內容:使用VISA折扣碼,溫哥華YVR租還,並有基本的保險及不限每日開車公里數。
2.租車費用:原始費用是CAD$821.67,還車檢查並結算後因第一天提早1小時取車實際費用為CAD$848.58,換算台幣為$21,646,單純只算一天的租車費用才$1,353有沒有便宜!!!
3. 第三方保險:Rentalcover英國保險公司£88,換算台幣為$4,167。
4. 加油費用:加了12次共CAD$280.29,換算台幣為$7,147。
5. 費用總計:租車相關總計費用NT$32,960,平均單日租車總費用$2,060。

露營車資訊

這一路上露營車非常多,在營地裡也是露營車為大宗,我們最常見的露營車租車公司是CANADREAM和CRUISE CANADA這2家,不過租露營車尤其是停車的問題(露營車必須停在專用停車格內,且有些市鎮中心是禁止中、大型露營車進入),當地人為了便捷與舒適性,大多是四輪傳動車(Pick Up皮卡居多)+露營拖車,或者大型露營車(根本就是一台遊覽車)後面掛一台中小型車輛,每到一個定點就先將露營車或拖車停到營區然後開車出去玩;如果想要體驗露營車,也可以做功課看能不能租皮卡+露營拖車和當地人一樣。

另外,如果要在加拿大開露營車自駕,有個非常重要的眉角就是請在國家公園營地一開放時就要去訂有電營地!像我自己記錯時間在國家公園營地開放時間晚了一個月02/23才想到上去訂時Lake Louise和Banff就已經沒有有電營地了,而且在開放時間之前也記得請先上網站申請GCKey先Stand by好哦!

Hertz UK網站:https://www.hertz.co.uk/rentacar/reservation/
CANADREAM露營車:http://www.canadream.com/
CRUISE CANADA露營車:http://www.cruisecanada.com/

[延伸閱讀]
Parks Canada加拿大國家公園預約網站GCKey註冊攻略

Parks Canada加拿大國家公園Jasper、Lake Louise、Banff、Kootenay露營營位挑選攻略

 

加拿大怎麼玩?懶人包教你:

加拿大 | 洛磯山脈親子自助22天。露營&健行攻略、懶人包總整理

加拿大 | 租車自駕。Hertz預約經驗與費用分享

 

追蹤【三小二鳥的幸福生活】粉絲團最新資訊

加拿大 | 租車自駕。Hertz預約經驗與費用分享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你好,剛好看到這裡,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請問大概等了多久才有回覆?
    謝謝

  2. 請問一下 我去 Hertz UK網站搜尋
    發現報價是使用 英鎊,且需要Pre-pay online 這樣是真確的嗎?

    因為文章的範例還是加拿大幣 CAD

  3. 我有登錄 Hertz UK網站搜尋

    發現價錢是英鎊計價。 且需要 online pre-pay 線上先付款

    請問這樣是正確的嗎??

    跟文章的範例不太一樣,範例還是加拿大CAD幣值

    1. 文章中是我當初在找租車的畫面,非另外找的範例耶!而且我那時沒有預先付款,或許預約程序有改了吧?!

  4. 妳好,請問妳們租車時有順便和租車公司租衛星導航嗎?有中文界面嗎?還是妳會建議在台灣租好再帶過去呢? 因為我在HERTZ租車時沒有順便租導航,也不知他們可不可以在櫃台加購…我們是八月初要去,謝謝

  5. 妳好,我們一家人8月份想去洛磯山,想請教妳們租車時會順便租衛星導航嗎?有中文介面嗎?如果如果在HERTZ網上忘了租,到了現場櫃台還租的到嗎?還是妳會建議在台灣就先租好呢?謝謝

  6. 你好
    我預計9月底出發 洛磯山脈
    也是租hertz , 想問關於保險
    我上這網頁
    https://www.rentalcover.com/payment/0B21-7Y59-INS
    只需填寫1)旅行目的國家 .2).旅行期間 3)私家車
    馬上就算出保費 ..42.49英鎊..我不太懂保險內容
    我點 产品披露声明 & 更多訊息
    此保單的索賠費是£0.00。 所以意思是說..如果發生意外 是0自負額對嗎?
    承保范围
    承保租车期间发生的您根据租车协议条款需承担责任的每起事件,包括任何意外事故、报废或被盗。
    全额赔付租用 私家车 的自付金额。
    应付的自付金额为 £0。

    麻煩分享 謝謝..tina.

    1. 你選的是”Full Protection”看起來是全額給付
      右下角可以發訊息跟rentalcover再確認一下!

      1. 你好
        我想先請教你一下 請問你也是買全額給付保險嗎? 不好意思 因為不太懂.
        我剛剛再次看你上面指示簡略說明保費 (Rentalcover英國保險公司£88,換算台幣為$4,167。
        再次麻煩妳一下 ..謝謝 tina.

        1. 哪裡不懂呢?
          這篇主要是寫”Hertz預約經驗與費用分享”呀!
          我那時買的不是Full Protection,理賠額度有上限。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