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情Kyoto::第七天::熱情的奈良公園

第七天:奈良東大寺、奈良公園
楓情Kyoto::第七天::熱情的奈良公園
一早,在Swissotel Nankai Osaka吃完豐盛的早餐,先Check out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8點出發往奈良,從近鐵難波駅轉奈良線到奈良駅,需約70分鐘,今天有點懶得用走的,直接到奈良駅對面搭公車到奈良公園(¥180)。

有別於前幾天的溼冷,今天有暖暖的陽光及藍天白雲,整個人不禁雀躍了起來,是知道我們要回台灣了,特別給我們一個happy ending嗎!哈哈!!

楓情Kyoto::第七天::熱情的奈良公園

才一走進奈良公園,歡迎我們的是好多好多可愛又不怕人的鹿,也因為不怕人,所以凡是有拿食物的遊客,不是被鹿兒跟蹤就是被包圍,貪吃到老公拿衛生紙出來也衝了一群過來,當然,手上提了一袋甜點的我也被好幾隻鹿發現,撲了過來!這兒,就像是個野生鹿兒園嘛!

往裡面走就是此次旅行最後參觀的寺廟「東大寺」。東大寺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寺域極廣,諸堂散布各處,是日本全國六十八所國分寺的總寺院,因建在首都平城京以東,故稱之「東大寺」,正面寬度87公尺、深50公尺,為一迴廊圍繞之雙層四注造,是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寺內放置高15公尺的奈良大佛又稱為盧舍那佛,這尊總重380噸的釋迦佛祖銅像蓮座,是世界最大的青銅佛像。

楓情Kyoto::第七天::熱情的奈良公園

逛完拍完也買完御守走出來,便繼續在奈良公園裡隨意逛逛拍照,有楓葉的橘紅,有銀杏的金黃,還有很多不知名樹的色彩,把入冬的奈良公園點綴的精彩極了!好笑的是,不知情邊走邊吃甜點的我,把公園內攝影師用食物引誘停在原處的鹿也給吸引了過來,斯咪嘛ㄙㄟ~ 

走出了奈良公園,中午再去道頓堀吃午餐後,就回飯店拿行李逛Rinku Outlet搭機回台了。

時間過得真快!七天的旅行轉眼間就結束,心中實在是萬般不捨啊!這七天來,雖然肚子裡懷著3個月的Ryan,但也是跟著大家走透透,天天鐵腿天天累,也天天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還好一路都相當順利。

這是個非常美好的自助旅行初體驗。

在此,要特別感謝首次出國就嘗試自助的Polo,因為有你,就等於有個導遊般在複雜的日本鐵道穿梭自如。也謝謝團員的Tedd及老公Meteor,理念一樣的團員讓這次旅行走得更順利更愉快!!

謝謝大家!Japan!我會再來的!等我~~~

※ 更多照片請觀賞:[ 楓情.奈良東大寺/奈良公園 ]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