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c] 城市24hrs攝影比賽(二)

第二關的題目是:曼波。  
 

X!這是什麼鬼啊 = = 「曼波我只想到曼波魚耶!」
問題是,一、曼波魚在花蓮;二、現在不是曼波魚的季節。重點是,曼波魚這三個字應該
200組有201組都會想到吧。丟掉! 

因為吳小咪說好像有飲料叫曼波,是曼波茶?還是曼波汽水?本人很少喝外面的飲料,所以完全不知道現在市面上出了什麼東西,有曼波茶這種東西啊
@@ 

我們開始往停車的地方走,走著走著才發現路旁有間的便利商店,而且有桌椅!不過已經全被我們白衫軍占滿了
XD,我們走進去先找飲料區,真的有叫曼波的飲料嗎?現在想想覺得很白痴 = = 

最後結果當然是找不到,因為,沒這種飲料。

正好有參賽者起身離去,我們便有了個暫時歇腳之處。開始討論要怎麼拍。

第一,好像有首歌叫什麼曼波的。寶島曼波曼波寶島這哪個年代的歌啊!我們竟然開始哼了起來。我心裡浮現出,黑膠唱片,帶點復古味道的感覺或許可以是曼波的一張。吳小咪說,台大對面那裡有很多唱片行,而且紫藤廬就在附近,我們可以去那裡找找看。 

我們騎車到了台大對面,一樣很幸運地停好車子,進了家唱片行開始找黑膠唱片,逛完整間唱片行二個樓層,一張黑膠的影子都沒有。轉而找台語歌曲,或許有這首歌名搭配
CDs當背景也是種表現方式吧。沒想到真的被我們找到這首歌,可是店員不讓我們拍(淚,淘汱!

走出唱片行,抬頭往了天空,啊啊啊~
曼波這什麼鬼題目啦!

既然來到台大,就去台大逛逛吧。水波紋的律動、人舞動的晃影或許可以在這裡拍成。

邊聊邊見眼前排了一長排,是我們剛剛有經過的蔥油餅攤耶!
沒想到這麼多人在排隊!不然咱們順便吃一下吧! 

「小姐,妳們要幾個?」「二個。」
 
「我們只剩一個囉。」我們後面還有人在排隊咧。就這麼巧獲得最後一個。 
「小姐!前面這裡有人要讓一個給妳們哦!」沒十秒鐘,老闆娘回頭對著我們說。 
「哇嗚!這麼LUCKY哦!連排個蔥油餅也能這麼幸運。」 

吳小咪很機靈地跑到前面去拍,蔥油餅鍋上的油的跳動,不也是曼波的一種嗎。
 

[Fnac] 城市24hrs攝影比賽(二)

這蔥油餅還真好吃。嗯,難怪生意這麼好。

不顧著邊走路邊過馬路邊吃蔥油餅的醜相,繼續往台大走去。其實我跟台大只有來這兒外拍的經驗,所以很自然地,就帶著吳小咪走向女舍旁邊的白色房屋。

一路上,我隨手撥弄著手上的雨傘,正好上面圓點點佈佈,自以為正好有曼波的感覺。

[Fnac] 城市24hrs攝影比賽(二)

剩下來的水波紋的律動、人舞動的晃影
由吳小咪丟石頭在有點稠的小水塘及充當Model隨意擺動的舞動完成。

 [Fnac] 城市24hrs攝影比賽(二)

[Fnac] 城市24hrs攝影比賽(二)

沒想到,雖然在第一個構想被拒絕,不過,出乎意料地把曼波都拍完了。
 
我們倆心虛的講,會不會太隨便了 ( 

動身前往
紫藤廬,時間還很早,便進去裡面稍做休息,吳小咪是一整個想躺下去了。 

我們排在挑選照片的
NB前,由於主持人一個師令,所有的人全都排在我們後面,我們莫名奇妙地變成排NO.1交件的了!冤枉啊~ 我們只是要確認照片而已。

快速地確定好照片也繳了件,緊張地拿出第三關任務單:解構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