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W2D] 倒數40天!

*** 2007/04/15 [34W2D] ***
[34W2D] 倒數40天!

不知不覺,在忙碌的生活中,又過了十天了!

今天中午,我們約訪了第二位保母。好笑的是,老公先打過去約訪,第一句竟然跟人家說:「請問你們有在徵保母嗎?」對方也很妙,竟然回答說:「有啊!」。是怎樣~~徵保母的不是我們嗎?怎麼是這種對話 @@

魏媽媽
(1) 年紀:44歲(民國52年次)。
(2) 家中成員:除了她先生之外,還有小孩二男一女(最大19歲、最小10歲)。
(3) 有否保母執照:有,而且定期去上課。
(4) 托育人數:一對二。
(5) 地點:離我們家騎機車大約5分鐘,離婆婆家大約是3分鐘。
(6) 費用:10小時$14,000,baby滿一歲再加$1,000。
(7) baby睡和室或主臥,牆壁貼有泡棉地板。

心得:

一進入魏媽媽家,客廳地板有一大片是另外再墊軟質地板,牆上貼滿著數字、動物等圖案,電視機旁有個櫃子是魏媽媽提供給托育小朋友們的書及玩具,一整個就是很溫馨的感覺,而且,地板一樣比我家還乾淨,哈哈。

迎接我們的是魏媽媽及她先生,兩個人都蠻健談的。魏先生是在台北市的郵局上班,感覺是個好爸爸,也是會跟魏媽媽一起照顧托育小朋友的人。

魏媽媽目前帶了一位二歲的妹妹(七月底即將帶回家)及一位一歲半的弟弟,這二個小朋友都是母乳寶寶哦!還拿他們的照片給我們看,有壓在客廳的桌上也有貼在旁邊的門上,都好可愛呢!魏媽媽也認為餵母乳比較好,而且她依照她帶母乳寶寶的經驗,當場就很熱心地跟我說到時候餵母乳什麼東西不能吃之類的,感覺是個會對baby好的保母。

我們的托育時間大約為早上七點至晚上七點,我跟魏媽媽確認了這樣要12小時,結果她說,沒關係~一樣是$14,000,等baby滿一歲再加$1,000(哇!怎麼這麼便宜啊~),不過我跟老公說,如果到時候決定是給魏媽媽帶,而且她又帶得很好,當baby滿六個月要吃副食品時我們就加$1,000給她。有時候是奇檬子的問題,魏媽媽雖然也是有保母執照,可是讓我們覺得不會很商業化,或者說樣樣都要跟你算錢的感覺。

因為也只約訪到第二位,所以很自然地就跟第一位比較。魏媽媽勝出!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ㄟ~~<br />
    光看這樣描述,我也覺得這個魏媽媽很棒耶<br />
    覺得你們在第一關找的保母,都很優<br />
    <br />
    看來,寶寶很幸福^^<br />
    <br />
    evelyn<br />
    <br />
    <br />
    <br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