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 滿月心情

*** 2007/06/14 [1M] ***
[1M] 滿月心情

難熬的一個月,好不容易走過來了。

回想這一個月,一直覺得自己好失敗好失敗。起先是催生失敗剖腹產,再來是母乳哺餵失敗,感覺沒有一樣是成功的。

現在只要是跟母乳有關係的人事物,我都想逃避,因為看了就會很難過。

整個月子就在這種悲情的情緒下持續著。
連月子也是,失敗!

還好,家人都是支持著我的。

尤其是老公,在我擠奶脹奶痛不欲生時,反過頭來要我保重身體,還安慰我說,他同事誰誰誰老婆要生了也沒打算餵母乳、誰誰誰也只有餵沒多久之類的。

我還記得他其中講的幾句話:「我跟baby都需要妳,如果妳垮了,我們這個家也會垮的。」我永遠記得在我催生的二天一直在旁邊陪伴著我的他、抱著痛到顫抖的我的他、簽下手術同意書的他、焦急地目送我進手術室的他、幫我倒尿盆的他、無眠無日的照顧著手術後的我……種種的種種,經歷的這麼多,我更深刻的體會到,除了父母,這世界上沒有他這樣無怨無悔把我看得比自己還重要了。

每每看著我們白晢的肌膚、秀氣的五官、愛笑愛嘟嘴的孩子,就像媽媽講的,我擁有這麼可愛的孩子呀!

回想至此,就如家人講的,我應該要先有健康的身體,好好照顧老公及孩子,把這個家照顧好;至於失敗的,就當做是事事本來就無法十全十美的插曲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有這樣的老公,很棒的唷~~<br />
    <br />
    產後兩個月裡,心情容易低落,這個很正常喔~~<br />
    <br />
    胖揚是第三胎,我餵母乳一樣餵得很爛,哭了兩個多月= = <br />
    <br />
    我沒有比較偉大,之所以堅持母乳,經濟考量是一個很大的因素…<br />
    <br />
    請妳要放寬心喔~~寶寶一天一天的長大,跟妳的互動會越來越有趣喔~~<br />
    <br />
    加油~^^

  2. 謝謝阿綠媽咪啊~<br />
    現在的我, 有更多時間跟baby相處及互動<br />
    常常都對著baby講話, 他也很配合地靜靜聽我說話<br />
    期待接下來看他成長的日子^^<br />

  3. 媽咪要加油喔<br />
    你有一個很棒的老公呢^^<br />
    好幸福唷<br />
    對了..又加入了一位可愛的成員<br />
    幸福更加倍嚕^^<br />

  4. 媽咪~<br />
    其實妳是最幸福的<br />
    和妳比起來我該感到汗顏

  5. colorpet>>呵呵~ 我們都一樣咩^^<br />
    都有個好老公跟可愛的baby呀…<br />
    <br />
    Rachel>>是啊~ 其實我很幸福(撇開餵母乳這件事的話)<br />
    妳也很幸福啊…有那麼可愛的二個小朋友呢~<br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