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Bow Lake弓湖.冰原大道旁的野餐湖景

加拿大|Bow Lake弓湖.冰原大道旁的野餐湖景
位在93號冰原公路旁的「Bow Lake弓湖」在Crowfoot Mountain的陪襯下為一具辨識度的冰河湖,有小徑可輕鬆簡單的走至弓湖湖畔,欣賞美麗湖景與Bow Glacier冰川,推薦可排在Peyto Lake沛托湖之後休息和野餐的景點。

行程:景點Sunwapta Falls景點Glacier Adventure景點Glacier Skywalk景點Big Bend景點Peyto Lake景點Bow Lake營地Lake Louise Campground

Banff班芙國家公園內的「Bow Lake弓湖」是我們接著Peyto Lake沛托湖後所造訪的第2個冰河湖;面向弓湖由左至右分別可見Crowfoot Glacier、Wapta Glacier及餵養弓湖的Bow Glacier冰川,湖水流出的河流即為弓河,向東南方向南流至路易斯湖,然後蜿蜒轉而向東,相繼穿過班夫鎮和坎莫爾,而弓河上最知名的景點就是Banff市區的Bow Falls弓河瀑布了。

Bow Lake弓湖湖面海拔高度1,956公尺,在環山圍繞之下尤其以海拔2,929公尺的Crowfoot Mountain是弓湖最美的陪襯背景,非常適合在好天氣的陽光下拍攝倒影,而且位置就在93號冰原公路旁,是一個值得停下來慢慢欣賞或是野餐的好地方。

Bow Lake弓湖旅遊建議

1.早上拍Bow Lake弓湖為順光。
2.從Num-Ti-Jal Lodge為起點有一條來回9公里、步程約3~4小時的步道,可走至Bow冰河和Bow瀑布。
3.弓湖有2處停車場,1處為93號冰原公路旁、1處為轉進小路後400公尺處(未到Simpson’s Num-Ti-Jah Lodge)。
4.小路停車處旁有廁所,且有條小徑可通至弓湖湖畔。

加拿大|Bow Lake弓湖.冰原大道旁的野餐湖景
山區天氣多變化,我們在Peyto Lake時是大太陽,抵達Bow Lake弓湖時卻是灰灰暗暗的天空,還不時飄著細雨,重點被風吹到會覺得有寒意,所以在這裡我們沒有停留太久,倒是該摸的冰河水、該拍的照片都有拍到了。

加拿大|Bow Lake弓湖.冰原大道旁的野餐湖景從93號冰原大道開進來400公尺,左右兩邊都是停車位,再往前的紅色房子就是Simpson’s Num-Ti-Jah Lodge旅館;從旁邊的小徑可通往弓湖湖畔。

加拿大|Bow Lake弓湖.冰原大道旁的野餐湖景
三小後方就是海拔2,929公尺的Crowfoot Mountain,為弓湖裝飾出美麗的背景;只是我們大意了湖面所吹來的風,即使穿了3件衣服但沒有穿外套其實還蠻冷的,看右手邊有點瑟縮的小恩就知道有多配合媽媽我拍照了 XD

加拿大|Bow Lake弓湖.冰原大道旁的野餐湖景當然,該摸的冰河湖水還是要摸;我知道,孩子們的旅行回憶不會是我們集了多少集點,而是和家人一起在哪兒吃冰、溜了好玩的溜滑梯,或者摸了冰冰涼涼但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湖水,這就是平淡但細水長流的旅行生活。

加拿大|Bow Lake弓湖.冰原大道旁的野餐湖景
弓湖被白雪皚皚的山峰圍繞,更襯托出冰河湖獨特的美景。

加拿大|Bow Lake弓湖.冰原大道旁的野餐湖景
面向弓湖的右手邊,即可清晰可見餵養弓湖的Bow Glacier,從冰原上傾洩而下的瀑布,成就了這美麗的弓湖

加拿大|Bow Lake弓湖.冰原大道旁的野餐湖景
弓湖湖畔的Simpson’s Num-Ti-Jah Lodge,非常有鄉村的味道(點我查最低房價)。

[洛磯山脈推薦文章]
推薦必搭冰原雪車.最容易到達的哥倫比亞冰原歷險記
冰川天空步道.踏上冰原山谷間的玻璃拋物線
Peyto Lake沛托湖.Tiffany藍絕美夢幻冰河湖
Jasper SkyTram.Jasper國家公園視野最棒的置高點

加拿大|Bow Lake弓湖.冰原大道旁的野餐湖景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認真看完了您的加拿大文章,好清楚地描述。謝謝您分享這麼有用的資訊,還提供了適合拍照的時間:)

    照片好美,景點介紹的也好清楚,感受到您寫文章的用心

    1. 謝謝你來留言告訴我呀~
      這是對認真寫文的我來說很大的鼓勵哦!!!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