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交通推薦 機場接送方便又安全

法國巴黎交通推薦 機場接送方便又安全
法國治安令人怯步,尤其又要牽著小孩拉著行李的狼狽與忙碌,該如何避免在交通移動中被扒的風險,就要來推薦KKDAY巴黎機場接送,可依照自己的行程選擇機場到旅館或是旅館到機場,有些錢不能省,重點讓旅行更輕鬆安全!(機場接送包車共乘

巴黎交通 巴黎機場交通 巴黎機場接送推薦

法國巴黎首都戴高樂機場CDG是歐洲客運吞吐量的第二大機場,往返巴黎市區的交通選擇相當多,公共交通工具像是公車、機場巴士或是REB火車,車程時間最短的直達33分鐘、最長一小時。

但由於早有耳聞法國治安扒手多,再加上我們又是3個小孩又是4件露營行李,即使已經一起旅行歐洲多國,但面對人身財產安全仍不可輕忽。

因此我二話不說,直接訂機場接送,不但不用拉著行李上上下下,而且點對點直達便利又安心,完全避免掉可能會被扒的風險!

出發前我便直接在KKDAY網站上訂了【巴黎機場包車】戴高樂機場(CDG)/ 奧里機場(ORY)往返巴黎市區,出發前還臨時改搭車時間,KKDAY客服人員回覆及處理速度快,機場接送司機有禮貌、準時、開車穩,讓到法國露營又碰到熱浪的我們輕鬆不少,簡簡單單從Camping de Pari直達機場,大推薦啦!

如何預訂KKDAY機場接送

由於這趟在法國旅行的最後一站,是要飛回台灣的巴黎,因此我選了巴黎近郊的Camping de Paris營地住帳篷屋,但是不在巴黎市區正中心所以有先寫了E-mail詢問是否有提供機場接送,很棒的是,KKDAY的機場接送可在Camping de Paris營地搭車。

巴黎2個機場CDG和ORY都有提供機場接送,若是買廉航就有可能會在ORY搭機下機,也可以依人數及預算選擇包車共乘2種,像我們一家2大3小直接選包車直達,而且因為露營行李多又大件而訂了4-8 人的車款,搭乘相當舒適又安全非常推薦!

法國巴黎交通推薦 機場接送方便又安全

KKDAY巴黎機場接送實際搭乘經驗

我是5/25訂購KKDAY巴黎機場接送,但是在出發前一晚,才發現我回台灣13:10的飛機訂10點搭車,以我的個性怎麼會把時間抓得過於剛好呢(謎),嚇得我趕快通知KKDAY客服,KKDAY客服的服務相當好且回覆迅速,讓剛抵達巴黎的我人在國外安心不少,後來順利改成9點,到時直接搭車即可。

法國巴黎交通推薦 機場接送方便又安全
先給大家看一下Camping de Paris營地的大門,位在D1大馬路旁,但是有門禁的閘門及管理中心,讓在營地露營或住宿的客人相當安心。

要回台灣的早上,我一邊拉著行李邊往管理中心走的時候,心裡還很忐忑的想著,有改時間不曉得司機會不會準時出現?我們等等要去營地哪兒跟司機會合?要不要等等打電話找司機?

法國巴黎交通推薦 機場接送方便又安全
當我們快9點才拉到閘門口前,立馬有位著襯衫西裝褲的帥哥就來問我是不是誰誰誰(就是我訂車的名字),搞操煩的我瞬間放下心中的大石,一切都是我煩惱太多了哈哈!

倒是在Camping de Paris營地check out時,還得要陪著工作人員走回帳篷屋確認是否都有遵守退房時該做的事,才能算是check out完成拿回保證金,這一折騰就是15分鐘過去了,感謝司機耐心等我們啊!

法國巴黎交通推薦 機場接送方便又安全
除了司機先生衣著整齊乾淨,車內座位保持得相當乾淨,不過Volkswagen Caravelle對我們一家5個人來說好大台啊!

法國巴黎交通推薦 機場接送方便又安全
明明扛得好累好辛苦的4件露營裝備行李,怎麼放在Volkswagen Caravelle後車廂時頓時覺得好小 XD

法國巴黎交通推薦 機場接送方便又安全

法國巴黎交通推薦 機場接送方便又安全
即使碰到塞車、開車也非常穩又快,近50分鐘的車程結果36分鐘就抵達CDG T2航廈!

其實像我們這幾年回歐洲,因為時間較長不放心車子停在機場附近,所以我都會訂機場接送直達,沒想到這次在法國巴黎也嘗試了機場接送,真心的覺得實在是太方便了!尤其適合帶小朋友的家庭或者是行李多的人訂機場接送就對了!推薦給大家!!

快去訂▶▶▶【巴黎機場包車】戴高樂機場(CDG)/ 奧里機場(ORY)往返巴黎市區

 

法國/南法怎麼玩?懶人包教你:

法國自由行22天南法行程懶人包。交通行程景點攻略懶人包

法國巴黎交通推薦 機場接送方便又安全

 

追蹤【三小二鳥的幸福生活】粉絲團最新資訊

法國巴黎交通推薦 機場接送方便又安全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