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W3D] 第三間產檢醫院

*** 2006/10/28 [9W3D] ***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在網路上努力地找資料,也參考了最近生產的同事們,最後決定到新莊的惠欣產檢,選的是黃光大院長。

一進去也是先做超音波,baby的心跳依然快而強壯地感動著我,當媽媽的聽幾次都不會膩,哈哈。baby目前大約是2.79cm,慢慢地已經看得出人形了哦~baby加油!!!

這間是第三間婦產科了!我還很慎重地把想問的問題用電腦打字列印出來,結果黃院長還直接拿去一題一題解釋給我聽,包括我計劃了三個月準備11出國的京都自助旅行能否成行,結果黃院長給我了個令人開心的答案,哈哈。

也問了需不需要另外補充維他命,他有建議我吃盼納補,買了小瓶的回家,不過我回家後上網查資料,發現盼納補的維他命A含量很高,前三個月吃會對baby不好,結果我當天吃了一顆就不敢再吃了 >.< 由於一個很要好的同事說:下一個小孩還是會找黃院長產檢及接生,衝著這句我也就跟了!!哈哈~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還很慎重地把想問的問題用電腦打字列印出來….<br />
    看到妳寫這句,我又小小嚇了一跳<br />
    原來妳也會喔!<br />
    我第一次正式產檢的時候<br />
    也是有把我用電腦打的懷孕歷程印出來給醫生看耶!<br />
    醫生還說,下次不用特地弄得這麼漂亮啦!<br />
    隨手寫在日記本上就好….<br />
    不過我心裡在想,我用電腦打字還比用手寫字快勒!<br />
    但是這個醫生可能不太瞭解吧!(年紀有差,哈)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