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日記] 貝貝大流血記(三之二)

[鳥日記] 貝貝大流血記(三之二)

禮拜四一早,貝貝很安穩地睡在烏龜箱裡,腳上的血漬也都乾掉了。

當我起床後,貝貝也醒了,有一點不習慣地在箱子裡對著我哈氣,那個樣子還蠻好笑的,哈哈。把她帶到可以看得到寶寶的地方,放入飼料及水。看她正在玩耍著幫她舖在箱底的衛生紙,精神正好呢。想說她應該沒事,就讓她待在家裡了。

就這樣,經過了一個擔心卻又沒辦法回家看貝貝的一天……

回到家一看,媽呀!!烏龜箱下為什麼還會有血!!趕快把貝貝帶出來,她急迫地奔到我手上,真的好像急流中想緊抓著枯木的感覺。仔細檢查了她的傷口,看不出哪兒在流血,或許是又乾掉了吧。

看著箱底,零亂的飼料灑在箱子裡,水杯早已倒掉,使得整個箱底的衛生紙都泡溼了,再加上貝貝再次的流血,一整個血漬佈滿著箱底。血跡斑斑地灑在純白的衛生紙上,看了真是令人觸目驚心外加心痛 >.< 受了傷的貝貝,一邊流血一邊踩在溼溚溚的衛生紙上,一定很不舒服。想到這裡就覺得好難過哦… 雖然,她的精神仍然很好,不過還是決定帶她去醫院看一下我會比較放心。醫師仔細地檢查她在其他地方是否有受傷,還好並沒有什麼大礙,今天的再次流血我們都猜是因為傷口癢所以去咬導致的。開個三天的藥水早晚五滴幫助她趕快好。醫師也幫她量個體重,將將~是116g,這體重在玄鳳界算是西施等級的了 XD 回到家先餵她吃藥,她很機伶地緊閉嘴巴,不安份地在我手上轉來轉去,就是不肯吃藥,這小孩真是…晚上繼續跟我睡!!! [鳥日記] 貝貝大流血記(三之二)
受傷的腳趾,斷掉的指甲,好痛 >.< [鳥日記] 貝貝大流血記(三之二)
整遍的血跡,真的是超心疼的啦 T_T

請繼續:[鳥日記] 貝貝大流血記(三之三)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哈囉^^<br />
    我看到圖二.三,她的腳好像有腫起來喔~你留意一下^^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