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露營露久了,更嚮往能用最簡單純綷的方式與大自然共處,在山林裡不需要草坪、大山大景也不是那麼必需,而是和營主一起更認識更珍惜這片養育我們長大的土地,因此在各種營地中我最最喜歡的就是森林系露營區,這篇精選了我露過的台灣森林系推薦營地給大家,非常適合夏天或像我們一樣喜歡森林的朋友哦!另外像杉彩露營區十里杉露營區起初露營區尤巴士露營區我也好想去露啊!(若有露到更棒的營地會隨時調整更新)

桃園森林系露營區 熊老大露營區

熊老大露營區」位在桃園復興鄉,是個離台北不遠卻又依山傍水的森林感營地,營位規劃寬敞不擁擠,帳篷均可搭在樹下,聽著潺潺水聲和蟲鳴鳥叫既涼爽又舒服,好天氣可直接走至宇內溪邊戲水釣魚避暑,簡單又愜意的露營生活不過如此,絕對是要收進口袋的優質推薦營地!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詳細介紹桃園熊老大露營區.夏天戲水避暑營地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新竹森林系露營區 戈巴侖露營區

新竹戈巴侖露營區」擁有夢幻的杉木森林營位,加上木棧板及雨棚區全區僅21個營位,旁邊還有輕鬆好走的瞭望台步道;這露我們是臨時承接了釋出營位,才能一探我嚮往已久的森林系營地,在這裡的2天1夜,只有我們一家單飛,享受了在大自然中簡單、純粹的露營生活,身心靈都被療癒了!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詳細介紹新竹戈巴侖露營區.夢幻森林系營地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苗栗森林系露營區 青杉嶴Ao Cafe & BnB

位在苗栗南庄的「青杉嶴露營區」其實不用我特別介紹已經是很多露友的口袋名單啦!這一露我們很幸運的臨時跟到蝦大團的青杉嶴包場團露,才有機會露到這個熱門營地,尤其在雨中轉晴的天氣變換、北海道露營分享會及終於和雲端露友蝦大同露,在美麗的營地成就了這美好的一露,也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囉!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詳細介紹苗栗青杉嶴露營區.清幽靜謐的森林感推薦營地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苗栗森林系露營區 喝納灣露營區

位在苗栗南庄鹿場部落的「喝納灣露營區」,小布媽媽用最天然原始的方式與遊客們分享這片祖先所留下來的土地,不破壞營區裡的樹木,具有著絕佳的森林營位與真誠溫暖的部落導覽,搭在日本香杉樹下可謂是個享受呢!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詳細介紹苗栗喝納灣露營區.飄著咖啡香的原始森林優質營地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苗栗森林系露營區 松濤意境露營地

松濤意境露營地」是苗栗南庄一帶的老營地了,我們搭在松樹區的松樹下,最喜歡聽著這片松樹林因為風拂搖動而產生的聲響,只能說”松濤意境”這四個字取得實在太貼切了!想想如果能在秋天落葉的時候來此露營,踩在松樹葉上、抬頭聽著松樹與風的對語,實在是太迷人了!不過缺點是部份衛浴較為老舊,如果在意的話請留意哦~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詳細介紹苗栗松濤意境露營.聽風與松樹的對語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南投森林系露營區 水秀休閒農場露營區

南投國姓的「水秀休閒農場露營區」最美的就是那片八百多棵南洋杉林,即使在炎炎的夏日裡,搭在杉林裡仍可帶來了涼爽的舒適溫度與芬多精,令人忍不住只想坐在樹下放空,相當舒壓;附近有糯米橋、惠蓀林場、芙蓉瀑布及茄苳神木等景點,若有足夠時間,甚至可順遊九份二山國家地震紀念公園、傾斜屋和堰塞湖。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南投森林系露營區 伴天聊露營區

南投仁愛的「伴天聊露營區」共有A、B、C和樹林區,喜歡森林系營地的話最最推薦樹林區,而且樹林區每個營位都是5×8棧板,基本上隧道帳也擺得下;另外在設施的部份有兒童遊戲區和戲水池,還有跳跳羊、兔子和烏龜等可愛動物根本是農場,我還在營地外側看到猴子呢!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詳細介紹南投伴天聊露營區,有滑水道戲水池和沙坑遊戲區好好玩!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以上營地主要由北往南排列,如果我有露到很棒的森林系營地會再這篇隨時更新哦!

 

[露營推薦文章]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露營全攻略最強懶人包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三小二鳥的露營裝備全記錄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三小二鳥的營地全紀錄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全台10大親子營地推薦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全台10大高海拔營地推薦

 

台灣露營、歐洲/北美/紐西蘭露營怎麼玩?
懶人包教你:

露營攻略 | 懶人包。營地推薦、裝備開箱、國內外露營經驗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追蹤【三小二鳥的幸福生活】粉絲團最新資訊

露營懶人包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