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露營|自己煮。炊煮工具攜帶清單推薦

國外露營|自己煮。炊煮工具攜帶清單推薦
在準備挪威露營22天不外食的炊煮行李中,除了我們從台灣帶的食材與調味料之外,很重要的當然還有炊具了!這篇就來一一列出我們從台灣帶去炊煮的工具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建議請先準備好平時或露營習慣使用的物品(有缺再買),並要先想好這些物品要怎麼使用,不要漏帶或多帶,是漏帶也還能在挪威超市買囉!以下LIST我們這次帶出國炊煮的工具:

  1. 蜘蛛爐&擋風板。
  2. 宜得利TORERU IH炒鍋26cm(記得為鍋子準備合用的蓋子)。
  3. 不繡鋼鍋(含蓋子):煮白飯、麵、熱湯和熱水用。
  4. 不鏽鋼方型鐵盤。
  5. 木鍋鏟。
  6. UNRV碗*5(為了省空間杯子就沒帶了)。
  7. 餐具:筷子*5、小湯匙*3。
  8. 大湯匙:煮湯或煮稀飯用的。
  9. Thermos膳魔師悶燒罐:我帶了1個470ml*1和2個720ml(為什麼是這樣的組合,因為沒得挑就公司送的囉 XD)
  10. 樂扣盒2個。
  11. costco保冷袋。
  12. 其他:菜刀、剪刀、夾鏈袋、菜瓜布、衛生紙*2、廚房紙巾*2。

特別要提一下costco保冷袋,本來就是我們在台灣不上車頂箱、快速收搭輕裝露營的必帶露營裝備,扁扁的隨便亂折丟到軟質裝備袋非常好帶出國,到當地租好車之後,就可以拿出來放在後座腳踏的地方,做為一個儲存食物的位置非常方便,我們只要去超市買完走出來,需要冰的食材就直接丟進去,重點容量超大呢!

國外露營|自己煮。炊煮工具攜帶清單推薦
露營必帶的蜘蛛爐是可以從台灣帶去,但高山瓦斯罐就一定要在當地買,而除此之外,在挪威露營有一項非常重要的搭配物品就是”打火機”了!大家或許會很疑惑為什麼要買打火機?因為挪威太冷點不著,一定要靠打火機幫忙,這非常重要請務必筆記下來哦!

[ 挪威推薦文章 ]
到挪威露營一定要知道的10件事
台灣食材與調味料推薦
超市購買推薦清單
在挪威的菜色餐點
膳魔師悶燒罐THERMOS。不外食省旅費的好幫手

 

挪威怎麼玩?懶人包教你:

挪威自由行攻略 | 親子自助&露營22天懶人包總整理。行程規劃、機票、住宿、健行、露營 

國外露營|自己煮。炊煮工具攜帶清單推薦

 

追蹤【三小二鳥的幸福生活】粉絲團最新資訊

國外露營|自己煮。炊煮工具攜帶清單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