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攻略 露營裝備哪裡買?

露營攻略 露營裝備哪裡買?
在做露營裝備的功課時,一定會碰到露營裝備要在哪裡買的問題,像是想買的露營裝備哪裡買得到?或者哪裡買最便宜?或者有否售後服務呢?這篇就來分享露營裝備可以去哪裡買,並且分析建議給大家!

國內外露營攻略懶人包
營地推薦、裝備開箱、國內外露營經驗總整理

在這篇露營裝備哪裡買的露營攻略中,我分為實體店面、網路門市、FB露營社團、國外網站或代購這4種購買途徑,以下我一一說明。

實體店面

實體店面好處是看得到摸得到,對於剛入坑的新手會比較有概念,而且露營初期建議多逛幾間露營用品店,多看多跟店家聊聊,對於想買什麼裝備也會比較有概念;另外像帳篷、床墊或椅子需要試搭試躺試坐再買會比較適合。

露營用品店相當多,大家可以優先找住家附近的,之後售後服務也會比較方便,或者就來露營好朋友、爸媽好朋友的迪卡儂吧!空間寬敞好逛,而且像是10年保固的QUECHUA充氣床墊、帳篷、椅子都深受許多露友喜歡。

露營攻略 露營裝備哪裡買?

網路門市

現在露營用品店也都同時會在網路上販售,動動手指刷卡付款,然後就等著在家踢到紙箱相當方便,適合沒時間逛實體店面的露友。

露營攻略 露營裝備哪裡買?

FB露營社團

FB上有許多露營裝備用品社團,若不介意使用二手裝備還能以便宜的出清價購入,但要注意FB有許多詐騙,建議面交會比較保險。

露營攻略 露營裝備哪裡買?

國外網站或代購

基本上在台灣都能買得到國內外品牌的露營裝備,但也仍有許多國外品牌或絕版品是在台灣買不到,如果真的很想很想擁有,那麼就得要自行到國外網站或找代購,但要注意有可能會被課稅,而且售後服務較為麻煩需多加考量。

像我的Robens Mescalero帳篷是自己在CampingWorld網站上買的,而KOVEA超輕量VIVID CHAIR椅則是找韓國購買網代買。

露營攻略 露營裝備哪裡買?

 

[露營推薦文章]
露營攻略 露營裝備哪裡買? 露營全攻略最強懶人包
露營攻略 露營裝備哪裡買? 三小二鳥的露營裝備全記錄
露營攻略 露營裝備哪裡買? 三小二鳥的營地全紀錄
露營攻略 露營裝備哪裡買? 全台10大親子營地推薦
露營攻略 露營裝備哪裡買? 全台10大高海拔營地推薦
露營攻略 露營裝備哪裡買? 台灣森林系露營區嚴選推薦

 

台灣露營、歐洲/北美/紐西蘭露營怎麼玩?
懶人包教你:

露營攻略 | 懶人包。營地推薦、裝備開箱、國內外露營經驗

露營攻略 露營裝備哪裡買?

 

追蹤【三小二鳥的幸福生活】粉絲團最新資訊

露營攻略 露營裝備哪裡買?

 

上 / 下一篇文章